啊啦啦啦啦

【桃柳】去滑冰然后一见钟情(1)

只是想看小情侣一起滑冰

作者几乎没滑过冰,瞎写的

一些一见钟情

完全脱离原著注意

ooc致歉

@已经无所谓了 亲亲老婆


咔哒,更衣室的柜门被锁上了,,发出了滴的响声,黑桃只是穿了一件高领的毛衣,便拎着冰刀鞋走出了更衣室,对于他这个职业花滑选手,这么低的温度他倒是觉得十分适宜。这是他刚发现的一家滑冰场,因为位于一家大型商场之中,来这里的大多都是逍度时光的小情侣和小孩子。如果不是平时去的滑冰场今天检修,他也不会来这样业余的地方练习。

走到了滑冰场的入口,他却呆住了,场馆里人确实很多,如他料想的一样,但很少有人在滑,几乎所有人都在呆呆地看着冰场的中央。他顺着众人的目光看上去,看到了一个男人,准确的说,一个长发的男人,如不是脖子上的喉结和过于平坦的胸部,倒真会让人以为是个女人。本可以垂到腰部的黑发被扎成一个长长的低马尾,随着风晃动着,他穿着白衬衣,外面套了一个米色的呢子风衣,风衣算不上短也算不上长,却丝毫没有拖累到那人滑冰的动作,跳跃,旋转,舒展,让黑桃不禁想起了神话传说中的仙鹤,这人的技术好的就像职业选手一样。但黑桃肯发誓如果这人真的是职业选手,自己一定会忘不了他。他的身体先于大脑,快速的套上冰刀,一蹬地面便滑了出去,来到了冰面的中央。

冰场上空为调节气氛,放着悠扬的古典乐,他顺着音乐的节奏慢慢的滑到了那人的面前,和他的动作配合起来,两人的动作一场默契。下一个动作是向左还是向右?这里的跳起是要转上几圈?那人忽然对黑桃伸出了手,这时黑桃才看清了他的脸,那是一张清秀,年轻的脸,黑黝黝的眼珠,细长的眉毛,洁白的脸庞和粉粉的嘴唇,看上去软乎乎的,看着他的眼睛笑眯眯的,充满着友善。黑桃下意识的拉过他的手,揽住他的腰将他托举起来,他一直是做的单人花滑的训练,他平时就与队友交流甚少,更别说组合训练了,少有的几回尝试,都让他觉得很是别扭。但这个人........看着自己将他抛起,顺利的做了两周的转体,再稳稳落地。一气呵成。黑桃不仅在脑中回想着刚刚的亲密接触,虽说黑桃平时经常健身,力气很大,但那人的体重还是轻的令他吃了一惊,衣物包裹着的腰也细的像女孩子一样。音乐愈发高昂进入了高潮阶段。两个人的配合愈发紧密,虽不如那些电视上配合多年的职业选手,但念在是初次也足令人惊叹。俩人仿佛形成了一道艺术的屏障,将那些路人隔在屏外。随着最后的一个音符落地,黑桃把住对方的肩头,抬起他的一条腿,对方也配合的将胳膊伸展出去,像是音乐剧的结尾谢幕一样。场馆内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惊叹声。黑桃沉重的呼吸着,胸膛微微起伏,他转头看了看对方,也是相同的状态,剧烈运动下的耳朵有一些发红,两人慢慢的离开了冰场的中心,滑到了边缘地带,中心区域重新被其他游客占领。

两人坐在板凳上,陷入了沉默,突然异口同声道“你......”对视先是一惊又是一笑,“你先说.......”“你的技术很好........”“嗯谢谢,能被职业选手这样说,我很荣幸。”“你认识我?”对方笑了一下,示意黑桃继续,“刚才,我很开心,我是说跟你一起滑我很开心,我以前从没有这样的感觉,所以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?”他被黑桃突然的“表白”愣了一下,耳朵好像又红上了一个度。又被黑桃执着认真的表情逗笑了,黑桃有些委屈“为什么要笑?”他摆了摆手“没有只是第一次有人跟我说这种话.....”抹去眼角笑出的眼泪,伸出了手,笑眯眯的看着黑桃。

“我是白柳,很高兴认识你,黑桃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